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善款遭爆8億給業者 他轟:賑災分藍綠果然人渣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09:42
圖/TVBS
圖/TVBS

花蓮強震後各界紛紛慷慨解囊援助,花蓮縣政府共計獲得近20億元善款,但卻有網友爆料其中有8億元被用作補貼觀光與石材業者,引發爭議,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師周偉航更「提醒」捐出百萬的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你的一半善款被幹走了」。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痛批,「賑災都分藍綠,果然『人渣』」。
 
羅智強認為,「館長」是捐款人用實際行動支持花蓮,希望把捐款做什麼樣的用途,乃至於想要收回捐款,任何人都應該尊重。但綠營現在要抹黑花蓮的善款用途,用同樣的標準來看高雄氣爆捐款使用情況,45億捐款中也有9.9億元沒有用在受災戶上,有部分本應是政府預算的支出,甚至還對前鎮、苓雅區27里「每戶」發放6000元等等,「請問綠營對於高雄氣爆的善款支出,放過什麼P沒有?」

 
 
羅智強表示,花蓮以善款做產業紓困,陳菊卻是用捐款為自己交朋友,甚至還挪用來做公務支出,現在綠營竟然有臉去抹黑花蓮,這種惡毒比地震更可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智強#館長#陳之漢#周偉航#花蓮#地震#善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15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