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委會指陳景峻掌提案權 柯:很想罵髒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楊育昇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2:51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很可能在下一次的董事會上被提案撤換,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說,柯文哲很可能跟雲林張派合作,取得過半席次讓吳音寧走人;但柯文哲說「王世堅的話不要理」,但農委會又說吳音寧的去留是由陳景峻決定,柯文哲就說「很想罵髒話」。


 

跟小學生上雙語課,還要玩遊戲。視察台北市文昌國小雙語教學成果,嘴上喊無聊還是玩得很開心,但一提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柯文哲很可能跟雲林張家聯手,換掉北農總座吳音寧,柯文哲就有氣,直說「不要理王世堅講的話」,更澄清跟張派沒有合作關係。



北農張派想要把農委會指派的吳音寧換下台,但目前23席董事,農委會跟北市府各有6席,張家也掌握至少5席,張家必須跟北市府合作,才可能取得過半12席把人換掉。吳音寧去留成焦點,倒是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又稱北農董事長才掌握人事權,柯文哲已經聽不下去,只生氣回應說「很想講髒話」。
 



是否跟張派合作,牽動柯文哲年底選舉跟民進黨的競合,綠營是否推派人選還未定,國民黨北市長初選登記在16日截止,包括丁守中、張顯耀、鍾小平及孫大千已有4人登記。

藍營整軍備戰,柯文哲能否跟民進黨結盟,北農人事成為觀察指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農休市菜價崩

2020總統爭霸

#北農#吳音寧#撤換#王世堅#柯文哲#張派#合作#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604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