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閱兵夢成真!11月11日登場但無戰車


發佈時間:2018/03/1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0 14: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防部一份備忘錄今天指出,軍用車輛11月11日將開上華府街道向退伍軍人致敬,備忘錄內詳細記載美國總統川普的閱兵夢。不過,為避免破壞道路,戰車不在閱兵之列。

法新社報導,白宮一個月前宣布,川普(DonaldTrump)希望舉行大規模閱兵。不過,這非常規的閱兵要求,隨即引發外界把美國與其他相對專制國家的類似活動拿來做比較。

 

這份致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JCS)主席鄧福德(Joe Dunford)的備忘錄寫道:「本次閱兵將著眼於我們退伍軍人在美軍歷史上的貢獻,從獨立戰爭、1812年戰爭迄今,重點在強調自由的代價。」

美國國防部先前曾表示,計劃舉行閱兵時間「約於」退伍軍人節(Veterans Day),其他國家稱這天為一次世界大戰終戰紀念日。

國防部計劃僅派出「輪型車輛,而無戰車」,因為戰車會輾壞道路。
 

根據備忘錄,閱兵最後將有「重要的空軍元素,包括還能使用的舊飛機」。

閱兵路線將從白宮延伸到國會山莊約1.6公里。川普將在國會山莊檢閱部隊,退伍軍人及榮譽勳章(Medal of Honor)受獎者都將出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軍用車#退伍軍人#閱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01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