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學生挺管中閔! 花車放送、廣發傳單

記者 吳姝叡 蔡宗儒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0 12:55

台大校長風波到現在仍未平息,有挺台大準校長管中閔的學生,趁著今天杜鵑花節活動,在校門口發放自製的傳單,甚至把花車搬到校門口,到處宣傳,希望獲得學生的重視,而台大也宣布將在3月24日召開臨時校務會議,討論管中閔當選資格,對此,教育部回應,等到會議結果出來再做處理。


 

台大學生趁著杜鵑花節發起活動挺管爺,人手一張傳單,寫著「抗議教育部」,和挺台大準校長管中閔相關內容,學生自製傳單,還把花車搬到校門口,上頭不斷播放著這陣子關於台大準校長管中閔的相關影片,藉此獲得更多學生重視。



聘書到目前為止仍然卡在教育部遲遲沒有下文,台大也宣布將在3月24日召開臨時校務會議,討論管中閔當選資格,就連校方也希望教育部能快點通過別再「卡管」。管中閔日前也在臉書上分享其他學者觀點,而標題則是寫著:別讓台大校長遴選案歹戲拖棚,恐怕就是他現在的心聲。
 

對此教育部回應,等結果出爐後再做處理,一定會尊重校務會議結果,只是如果確定當選,還得等書面一來一往,管爺最快也得等到3月底或4月,才能真正擔任台大校長一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管中閔#管爺#台大#校長#教育部#杜鵑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08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