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淑慎「姐弟戀」新婚4月 驚爆離婚又流產?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0:03
圖/翻攝自 蕭淑慎KittyHsiao 臉書,下同
圖/翻攝自 蕭淑慎KittyHsiao 臉書,下同

藝人蕭淑慎去年11月光棍節與小15歲的梁軒安結婚,但近日卻被爆出兩人已離婚的消息,甚至還有不肖廠商以兩人離婚作為宣傳,氣得梁軒安急著出面駁斥離婚傳聞,夫妻倆也用行動力撇婚變傳聞。

這對相差15歲的姐弟戀去年光棍節修成正果,據《壹週刊》報導,蕭淑慎在去年登記結婚後就有了身孕,但卻在產檢時發現小孩已胎死腹中,爆料者指出「一個禮拜前還有,隔一個禮拜就沒了」;對此,梁軒安否認妻子小產一事,更強調每次太太去婦產科都是他陪著去,完全沒聽過有這種事。

 



蕭淑慎除了被爆出流產消息外,更有不肖廠商日前炒作2人「離婚」假新聞作為商品宣傳,還在廣告文宣上寫「當小三後嫁給小十五歲老公半年鬧離婚!?昔日的女神,如今卻變這副模樣」,並附上他們夫妻倆的照片,梁軒安表示有朋友傳給他看過,本來決定要提告,後來覺得程序麻煩,因此他與蕭淑慎就自己發聲明,強調沒這回事。


 

蕭淑慎受到多年前吸毒事件的影響,近幾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坦承當初與梁軒安交往時,公婆就因為她過去的形象而非常反對兩人來往,但蕭淑慎面對長輩們自有一套方法,更用好手藝成功收服夫家所有人,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面對2011年吸食安非他命事件,蕭淑慎表示很感謝社會的懲戒制度,才讓她有機會反省自己,她也經常在網路上開導粉絲、網友們,蕭淑慎形容自己是一個雞婆的人,表示「你只要跟我求救,我一定出手」,認為這是為自己過去所犯下的錯誤,而回饋社會的一種方式,雖然老公梁軒安吃醋她花太多時間在網路上,但她堅持只要自己有能力,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蕭淑慎#梁軒安#小產#離婚#傳聞#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69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