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五月天「周五」巴黎合體!李宗盛踩場阿信嗆霸道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4:58
圖/相信音樂提供
圖/相信音樂提供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近期展開歐洲巡迴演唱會,成為橫跨歐、美、亞三大洲全球最大的「公司」。2日(當地時間)來到巴黎AccorHotels Arena開唱,更在「音樂教父」李宗盛的助陣下,越過層層《山丘》,與社員在巴黎一期一會。元宵團圓之夜除了李宗盛,剛好人在巴黎的天王周杰倫也來到演唱會後台驚喜探班,繼桃園演唱會合體後相隔54天,「周五」組合又在巴黎合體啦!
 

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年初《人生無限公司》桃園場最終場,五月天邀請周董擔任嘉賓,天王、天團同框合唱,6人組合堪稱「地表最狂陣容」。當時周董透露高中曾想組團,笑稱要和五月天組個新團名為「周五」,從周一唱到周五,一圓組團夢。相隔54天,「周五」恰巧在星期五這天再次相聚,別具意義!由於演唱會開唱時間是晚上8點,正是台灣凌晨3點,周董為了讓五月天對抗時差提提神,趁他們彩排完的時間,秘密到後台探班,還送上法國知名點心,讓五月天相當感動。

 
 
周杰倫知道五月天瑪莎即將晉升人父,一見到他還先道恭喜,更憑直覺大膽預測:「是男生!」為瑪莎獻上祝福。對法國熟門熟路的他,還力邀五月天一同逛古物跳蚤市場,但由於他們演唱會完休息不到12小時就得到英國備戰,讓周董遺憾地說:「你們公司很不彈性!星期天再去英國嘛!跳蚤市場比組聯盟還厲害!」
圖/相信音樂提供

結束法國巴黎演唱會後,五月天4日又登上另一指標性場館英國O2 Arena開唱,英國場再度邀請李宗盛助陣,穿越任意門後,五月天和他合唱《凡人歌》,李宗盛說:「很開心跟年輕朋友們一起開party,我再來一首好嗎,不確定這個歌大家會不會唱!」全唱歌歌迷喊:「會!」果然當《山丘》音樂一下,全場大合唱,一起翻越山丘,唱響整個O2,阿信說:「有些人很霸道,霸佔整個青春期,五月天至今還是離不開他的音樂,剛合唱的聲音大到好像是李宗盛演唱會,五月天是暖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周董#周杰倫#周五#李宗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33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