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命拍片!蔡阿嘎被館長打趴 差點在擂台上GG

記者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0:47
圖/翻攝自Life蔡阿嘎YouTube
圖/翻攝自Life蔡阿嘎YouTube

誰那麼大膽,敢向「館長」嗆聲下戰帖?網路紅人蔡阿嘎拍攝一系列「踢館大師」影片,第三集找來有「台灣最強男人」之稱的館長陳之漢PK,賽前還放話,說自己是武術子弟,要打得館長滿地找牙!妻子「二伯」在一旁捏把冷汗,直呼「不想小孩出生就沒爸爸」;館長則回嗆,要蔡阿嘎「用爬的走出道館」!
 

圖/翻攝自Life蔡阿嘎YouTube

雙方展開三回合競技,第一關互接20拳,館長一出手拳拳到肉,蔡阿嘎根本擋不住,接連倒退了好幾步;第二關雙方比踢技,互接10次鞭腿,結果館長第一腳就破防,踢在蔡阿嘎臉上,讓他差點無法靠臉吃飯;最後一關的山形,館長只花了5.5秒就輕鬆逆轉,蔡阿嘎則是被壓制在地長達41秒,嚇得直喊「投降!」

 
 
完敗的蔡阿嘎之後又要求示範拋摔,館長二話不說,把他抓起來摔在地,蔡阿嘎自嘲「差點死在擂台上」、「拍完這集我才深深覺得…能活著…原來是這麼美好的一件事!」
 
圖/翻攝自Life蔡阿嘎YouTube

雖然踢館失敗,但網友紛紛留言佩服蔡阿嘎的勇氣,「就說了不要越級打怪,還一次打到BOSS級」、「真的用生命在拍片」、「為了奶粉錢,也別拿命去拚,我們都知道你是好爸爸」,畢竟館長「渾身是勁」的肌肉,光看就讓人頭皮發麻,不得不佩服蔡阿嘎無懼挑戰的勇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阿嘎#館長#格鬥#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60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