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美空姐不飛了 改當網紅傳授面試秘訣


發佈時間:2018/02/2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2:40
圖/Instagram
圖/Instagram

曾被網友封為「南韓最美空姐」的鄭素拉,出勤空檔看直播時發現這才是她想做的事,於是她卸下空姐光環,在YouTube頻道上傳授航空業考試秘訣,月收入高達80萬,是以前當空服員的10倍之多。


 

笑容甜美,長相神似IU、潤娥,她曾是南韓最美的空姐,任職大韓航空的鄭素拉。不過現在她不當空姐改行當網紅,在Youtube上開起直播頻道,親切專業的形象,讓她的粉絲以女性居多。



直播主播鄭素拉指出,聽到面試官提問之後,重要的是「傾聽」!因為空服員工作,就是一個重視溝通的職業,不管是遇到乘客不滿、抱怨等都要聽。
 

有別於其他分享生活、美食的網紅們,鄭素拉的直播頻道主要是傳授空服員考試祕訣,美姿美儀、還有面試經驗等,直播人氣大破70萬!

鄭素拉說,成為網路直播主才是她真正想做的事,現在的收入平均每個月高達台幣80萬,是以前當空服員的10倍之多!還可以幫助想圓夢的女孩,運用自身專業與美貌,建立個人品牌與事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空姐#鄭素拉#YouTube#考試#秘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90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