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老王響應地震捐款 遭屁孩酸:才捐1萬?


發佈時間:2018/02/11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22:11
圖/老王臉書
圖/老王臉書

花蓮近日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災情慘重!各界紛紛挹注捐款或物資,希望能讓災區盡快恢復正常生活,網紅「老王」不落人後也捐了1萬元給災區,沒想到遭到屁孩私訊攻擊,直指老王「才捐1萬元?」、「垃圾」,讓老王氣的PO文,引發網友熱議。

老王10日晚間7時發文,示出他與酸民的對話,只見對方瘋狂攻擊,直指「館長都捐100萬了,那你呢?」,又說「老王你真的讓人很傻眼!地震時你Po無聊爛梗,結果支持是Po文嗎?」。

 

老王十分無奈,回應「我有捐款支持」, 但對方表示「我也有捐款喔~我捐1000萬喔~用打字誰都會!」 於是老王貼出收據打臉對方, 對方卻嘲笑老王「才一萬?」,老王回應「是啊才一萬,那你有捐款嗎? 」,對方不甘示弱,指出「捐物資或者捐血比較實際」,老王反問「你捐物資或者捐血了嗎?」 ,對方卻表示他還沒滿17歲無法捐血,物資也無法支援。



對此老王向對方表示「善心不該被數字束縛」,善意提醒對方同是台灣的一份子,不應做比較,沒想到對方回嗆「跟我講那麼多幹嘛?你我爸?」讓老王決定匿名公開對話發文。
 



事後對方發現老王真的發文,才壓低姿態表示能否徹文,老王稍早受訪表示不會撤文, 因為對方名字沒露出來, 而且他希望這件事能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問題; 他也指出,「不是每個人都會幫他馬賽克的」。讓網友紛紛支持老王,表示「寒假正常啦!」、「大哥,寒假了母湯哦!」。

實習編輯/黃耀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老王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王#捐款#網紅#屁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1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