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臉公主金與正 午宴冷淡會見韓總理


發佈時間:2018/02/11 19: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妹妹金與正週日受邀和南韓總理共進午宴,過程一路板著張臉,晚間在首爾欣賞完三池淵表演後就會搭機飛回平壤,不過有眼尖媒體發現金與正皮膚乾燥、身材圓潤,推測她是不是可能懷孕了。


 

北韓代表團受邀和南韓總理李洛淵共進午宴,但臭臉公主金與正面對鏡頭,微笑看來勉強、態度依舊冷冰冰。前國情局對北情報室長說,現在看來健康恢復很多,在想她是不是恢復健康懷孕了。南韓媒體發現金與正臉頰皮膚乾燥、身材略顯圓潤,加上當時正要起身和文在寅握手時,包包掉了下來,身邊立刻有人幫忙撿起,另外金永南耳朵裡也被發現疑似塞了助聽器。

但面對南韓總統文在寅,金與正倒是滿臉笑容,還和青瓦台秘書長開玩笑說,南北韓的「章魚」跟「烏賊」用字相反,兩國應該要統一,文在寅也大方表示去過金剛山和開城,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在平壤展開對話。而三池淵管弦樂團結束江陵表演前往首爾演出,金與正同樣也會出席,但現場卻擠進大批民眾靜坐揮國旗示威,對北韓樂團的造訪表達極度不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與正#午宴#臭臉#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371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