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掉下去了!砂石車爬坡沒煞住 翻落溪底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4:03

苗栗卓蘭一處河床道路發生翻車意外,一輛砂石車準備運載砂石上岸時,卻突然往後倒退,甚至連人帶車翻落溪底,有人目擊整段過程,嚇得趕緊呼救,幸好駕駛自行逃出,沒有受傷。


 

砂石車往後退,怎麼沒停下來!突然整輛車瞬間翻落溪底,讓後方砂石車駕駛不斷直呼「車掉下去了!」後方目擊者趕緊呼救,就怕翻落溪底的砂石車駕駛受困,幸好駕駛沒事,站在邊坡上看著剛找來的吊車和怪手將砂石車扳正、拖吊上岸。

意外發生地點在苗栗卓蘭這處河床道路,平常一般車輛不能開進來,,砂石車這個月10日載滿砂石準備開上去,目擊民眾是後方砂石車駕駛,當時才剛用無線電詢問上方情況,結果就聽到「不要上去!別上去!沒位置」。


 

這一秒聽到先別開上去,下一秒就看到前方砂石車往後退,還直接翻落,幸好駕駛沒受傷,不過因為當地非一般道路,因此也沒報案。其他砂石車駕駛表示,應該是煞車煞不住。

是車子機械問題還是其他原因,得詳細檢修後才能知道。砂石車連人帶車翻落溪底,幸好駕駛沒事,也幸好後方車輛當時離比較遠,沒有被波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翻車#砂石車#翻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145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