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車手駕車2度撞警車 遭破窗當街壓制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4:52

台中市發生警匪衝撞!2名詐騙車手遭到員警鎖定,當街攔截包抄,沒想到2人不停車,還加速衝撞警車想逃跑,但路被警車堵死,員警立刻下車持警棍破窗,將人壓制逮捕。


 

員警鎖定白色轎車,立刻到對向包抄,沒想到車手突然打檔、踩油門,先撞後方警車再往前撞,發出尖銳煞車聲,員警立刻下車拿警棍敲車窗,喝斥嫌犯下車!其他員警用腳踹車門,嚇阻車上2名車手,但他們龜縮在車上,員警終於敲破車窗,把手伸進破洞的車窗打開車鎖、拉開車門,拖出裡面的人當街壓制,讓路過的騎士都看傻。



心虛衝撞警車想落跑,員警在車上搜出61本人頭帳戶、還有51張金融卡,但他們不只2人,還有1名同夥正在附近把剛提領的8萬多元贓款,準備匯給詐騙集團,供出匯款地點讓員警及時逮人。
 

四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詩晨表示,嫌犯大部分提領的金額都已經交給上手,所以在現場所留的款項為數不多,只有8萬多元而已。

3名車手中最年輕才19歲,當時車上2名車手正要去接匯款的同夥,殊不知早就被員警跟蹤,2人因為詐欺罪剛被放出來1個多月,出獄又當車手,這次不只詐欺罪,衝撞警車又多一條妨害公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衝撞#車手#詐騙#警察#襲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57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