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皮厚?女友妹想出國去玩 準岳父母要求他「出旅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4:48
男友應該幫女友的妹妹出旅費?此舉引發網友的強烈抨擊:憑什麼?(示意圖/TVBS)
男友應該幫女友的妹妹出旅費?此舉引發網友的強烈抨擊:憑什麼?(示意圖/TVBS)

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過分?有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和妹妹想要出國旅行幾天,由於妹妹還是學生,想請男友幫忙贊助。日前男友到家裡提親時,妹妹不好意思地開口請求,男友當下沒答應,但事後還是有補助一筆費用,卻被女網友的父母親認為「當場沒答應誠意不足」。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甚至還引發一連串的抨擊和批評。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發文提到,過幾天她要和妹妹出國去玩,費用的部分自己出,沒跟男友要錢;但妹妹因為還在念書,存的費用有限,正好前幾天男友準備要提親,先到家裡來拜訪。

 

女網友表示,妹妹當天有些不好意思地向「準姊夫」詢問,能否提供一些贊助費用?但男友當場沒答應,事後則拿了幾千塊給自己。只是父母親得知後,卻認為男友並未當場答應「誠意不夠」。而且又不是要全出旅費,贊助個幾千幾百也行。

沒想到男友得知後非常不爽,認為這不是他應該做的。只是女網友最後卻提到,「但我們都認為他應該要幫忙出旅費!請問各位有類似的狀況嗎?」

女網友的分享,意外地吸引超過2千名網友留言回應,但幾乎是一面倒地批評她。有人就認為「一下說沒有跟男友要錢,一下又說他應該要出,妳是不是邏輯錯亂啊?」還有網友問「為什麼這叫應該啊?妳妹出國關他什麼事?那妳爸媽不是更應該出?」還有人更直言「妳們這家人臉皮未免也太厚了吧?」、「我覺得妳妹非常沒禮貌,沒錢就不要出去玩啊!我如果是妳男友,一定放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出國#提親#旅行#贊助#誠意不足#旅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46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