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約妳嗎」!男大生加好友 傳訊騷擾少女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3:25

透過臉書竟騷擾17名女國中生!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大生每天都在家上臉書搜尋面貌姣好的女國中生,加她們好友後就開始聊天,進而知道她讀哪家學校之後便開始問要不要約出去,女生發現怪怪的全都拒絕,男大生竟然變本加厲,逼迫女生接視訊電話,但都是在做一些不雅動作,女國中生的媽媽發現後報案,現在警方也逮到這名男子。


 

男大生被雙手上銬帶出警局,22歲的林姓男子以為躲在手機後面搞鬼警察也不會找上門,竟然打視訊電話,甚至做出不雅動作騷擾女國中生。遭騷擾女國中生家屬說看到內容時嚇得愣住,不懂怎麼會有那麼變態的男生傳那麼多噁心的東西給女兒。



事件會爆發出來,就是因為有女國中生媽媽站出來控訴,怎麼有人利用臉書不間斷的騷擾她女兒。警察獲報後調查這名就讀基隆一所大學夜間部的林姓男大生,在臉書上到處加女生好友,一開始都很正經地聊天,接下來開始不斷說要約見面,對方拒絕後竟開始變本加厲,打視訊電話騷擾,甚至出言恐嚇。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說,男子到案以後供稱只是好玩,實際上沒有約出這些少女過,而他的父母對於自己的兒子有這樣的舉動也感到非常的訝異,最後以刑法的恐嚇罪跟妨害風化罪移送偵辦。

遭騷擾的女國中生竟多達17名,原來男子會透過聊天時刻意問一些住在哪,或是透過照片調查她到底讀哪家學校,如果不答應他的要求就會找上門對女生不利,受害女國中生因此被騷擾到每天心神不寧,甚至還功課退步,只是上臉書聊天交友,在現今社會真的很平常,不過遇到像這樣陌生人真的別亂加好友,發現不對勁立刻封鎖,因為臉書上太多個資隨時都可能洩露,讓自己陷入危險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騷擾#視訊#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55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