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擴散條件不佳 高屏空氣品質亮橘燈


發佈時間:2018/01/31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0: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顯示,今天高屏地區因擴散條件不佳,預估空氣品質將達到橘色等級,截至上午9時,高屏12測站中已有7個測站空氣品質亮橘燈,提醒民眾注意。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監測網今天上午9時更新資訊,高屏地區7測站包含鳳山、大寮、琉球、楠梓、復興、前鎮及小港空氣品質指標(AQI)都達到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PM2.5)。

 

另外,根據空氣品質預報顯示,除高屏地區預估空氣品質將達橘色等級,馬祖及金門地區受境外污染物影響,空氣品質也將達橘色等級,其他地區則為普通及良好等級。

環保署表示,由於高屏空氣品質已有1/3以上測站達2級預警,台電公司考慮天然氣用量、機組運轉條件、環評總量管制等限制條件,在系統供電安全無虞下,依據今日供電情況,預擬今日興達電廠自主降載減排,降載量共600MW。(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品#空汙#PM2.5#污染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3998

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