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年銷國產水果近千萬噸 零售通路居冠


發佈時間:2018/01/30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5:04
圖/TVBS
圖/TVBS

全聯宣布與台屏農合作,全台門市設立外銷等級的水果專區,全聯執行長謝健南表示,冷藏、冷凍的生鮮商品將是超市未來趨勢,全聯國產水果年銷量近千萬噸,是全台零售通路最大。

為支持台灣在地農業與滿足消費者對食安的要求,全聯福利中心宣布與台灣屏東農業國際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選出外銷等級的水果,於全國門市設立「金牌果園」專區。

 

全聯執行長謝健南出席活動時表示,全聯所販售的國產水果年銷量近千萬噸,年銷量成長近兩成,預計金牌果園的進駐可進一步提升國產水果銷量占比。

謝健南指出,未來超市的趨勢,冷藏與冷凍相當重要,全聯之後也會著重這方面的發展,目前生鮮占比約為全店品項2成,也慢慢在提高占比。

謝健南說,金牌果園從去年12月陸續推出當季水果以來,目前有3到7款商品在門市販售,期望推廣台灣在地優質農產。金牌果園是以外銷一般水果為主,包裝貼有黑底燙金貼紙,目前販售3種,現在有100店已販售7種外銷特級水果為主。
 

特地北上推廣農產的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縣政府投資成立的台屏農,是輔導農友、促進產業升級為目標的農業公司,從果園環境的土壤、灌溉水的初始資料建立管控,到水果的植株、栽種、施肥、用藥、檢驗、品管、包裝一條龍整合服務,可直達消費者手中。

潘孟安說,包括2月份推出的蜜棗、蓮霧、木瓜、芭樂等,台屏農全年度將供應20幾種以上的當季優質國產水果讓全聯銷售,水果產地包括全台灣,整年度供貨量預計為700噸。

謝健南表示,希望讓消費者在全聯就能買到外銷等級水果,未來會以擴展販售外銷特級水果為目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聯#超市#生鮮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24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