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早忙開挖! 20公分積雪覆蓋東京 


發佈時間:2018/01/23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09: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東京今天忙著剷20多公分厚的積雪。這場大雪導致交通陷入一團混亂,許多車輛受困在橋上和隧道裡,東京都心大眾運輸系統班次也因此而延誤。


 

路透社報導,東京昨天上午開始降下大雪,讓過去鮮少積雪的東京覆蓋上23公分的雪被,攝氏零度低溫也讓道路變得濕滑,行人小心翼翼地在路上行走。下雪情況到今天清晨已逐漸減緩。

大多數通勤路線皆正常運作,但有部分鐵路班次取消,高速公路則保持關閉,各地機場也為處理積壓航班陷入苦戰。

航班取消加上苦無交通運輸工具,導致6000人在成田機場(Narita Airport)受困一整晚。
 

一名女性乘客告訴日本放送協會(NHK):「我昨晚就睡在地板上,但至少我前往夏威夷的航班今天稍後就會起飛。我期盼能順利出發。」

NHK報導,大雪造成740多起交通事故,截至昨晚,至少有67人因跌倒受傷。

約有50輛車昨晚受困在東京灣上的彩虹大橋(Rainbow bridge),動彈不得;大雪也造成交通嚴重阻塞,使若干車輛受困在隧道裡長達10個小時。

東京一年至少下雪一次,但很少發生積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積雪#大雪#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90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