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遊客巧遇東京大雪 難掩興奮不減遊興


發佈時間:2018/01/2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8: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日本東京今天降下今年大雪,部分地區建物與地面都已積雪數公分。台灣遊客巧遇東京的大雪,紛紛說很開心、很興奮,風雪無阻不減遊興。

由於日本上空1500公尺有攝氏零下3度的冷空氣流入,低氣壓增強,今晚將通過伊豆諸島附近。積雪高峰可能出現在今晚到明天凌晨。日本氣象廳及國土交通省呼籲,民眾應減少非必要外出。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截至日本時間下午4時的積雪狀況,長野縣松本市8公分、東京都心6公分、埼玉縣熊谷市5公分、橫濱市及宇都宮市4公分、水戶市3公分;東京八王子市的八王子消防署已積雪達15公分。

日本氣象廳下午2時30分,罕見對東京23區及多摩地方發布大雪警報,這是繼2014年2月14日以來,時隔4年再度發布。

從台灣來到東京旅遊的巫同學與洪同學,下午在著名觀光景點淺草寺雷門前開心撐傘拍照。巫同學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時說,之前就計畫這個時間來玩,想去新潟跟長野滑雪,沒想到就這麼「榮幸」碰上東京今年第一場雪,還沒到新潟,「雪就全部看完了」。
 



巫同學說,在東京看到雪的感覺很特別,因為來過這裡4到5次,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雪;上一次在東京看到的是飄一點點的雪,一下就停了,不像這次整個地板都已積雪結冰。

洪同學說,這是第一次看到雪,超開心的。

另一群從台灣來玩的周姓姊弟與劉姓姊弟4人說,第一次來東京,就在東京看到雪;昨天透過天氣預報知道今天會下雪,看到雪「很興奮」,天氣雖然冷,但完全不減遊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下雪#積雪#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90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