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淋雨擋陳抗功卻是長官在記 基層警:上位者很噁心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0:46
圖/翻攝自待轉區就是一個格子齁臉書
圖/翻攝自待轉區就是一個格子齁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日前因不滿《勞基法》修法,突然前往總統府前禁食靜坐抗議,甚至有不滿的勞團成員臥軌表達訴求,因此全台各地警力投入維安工作,輪流在立院附近駐守,在下雨寒風的低溫中長時間在外值勤,甚至因無處休息,只能暫時在地下道就地而坐打盹休息,畫面曝光後引起許多民眾不捨。近日警政署公布獎勵辦法,但卻讓基層員警痛批「上位者真的很噁心」。


 

為警察權益發聲的臉書粉絲專頁「待轉區就是一個格子齁」,日前PO出一張獎勵公文,指出公文上表示基層員警連日支援陳抗活動,署長體恤感恩執行立法院臨時會勤務任務、支援單位同仁辛勞,特指示從優獎勵,感謝所有同仁在寒風細雨紛飛中辛勞奉獻,長官感同身受、感到不捨,也不忘謝謝員警們的支持與幫忙。



但看似暖心的獎勵公文,相關的獎勵原則卻讓基層警認為「淋得跟狗一樣,嘉獎還不一定有,叫你出去讓雨淋的卻是記功。」痛批「在上位者,你們真的很噁心」
 



相關獎勵原則如下:
(一)台北市政府警察局:
1.警察局業務承辦科科長及承辦人各記功一次,首功分局業務組組長及承辦人各記功兩次。
2.其餘人員以實際使用警力出勤人數三分之一得獎勵,其中五分之二嘉獎兩次,五分之三嘉獎一次為原則。
(二)本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
1.總隊承辦科長及承辦人各嘉獎兩次,第一大隊大隊長及承辦人各記功一次。
2.餘實際出勤警力人數三分之一得獎勵,其中五分之一嘉獎兩次,五分之四嘉獎一次為原則。
 
不少網友紛紛不滿地留言砲轟「吃相有夠難看」、「2018首噁」、「真的是超噁心的公文,踩著基層辛勞付出的血汗,所得到的功獎,這些長官拿的不會感到心虛嗎」、「做牛做馬爽的永遠是上面」、「基層永遠都是墊背的」、「口頭規劃>實際出力」、「獎由上起,懲由下先是不變法則更是定律」,也有網友吐槽「你們淋浴洗澡還有嘉獎拿要偷笑了啦,長官勤務規劃超辛苦的,根本應該兩大功啊,你們基層懂什麼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基層員警#陳抗#勞基法#獎勵#公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641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