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災太驚慌…父母3樓拋嬰 消防員神救援


發佈時間:2018/01/14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4 11:51
圖/CrimeOnline
圖/CrimeOnline

美國喬治亞州一處民宅日前發生火警,一對受困火場的父母可能是太心急,一看到消防員就直接把1個月大的小嬰兒從3樓往下丟,幸好消防員反應快趕快伸手接,小寶寶才平安獲救,驚險過程全被消防員頭盔上的攝影機拍下來。


 

熊熊大火吞噬整棟建築,驚慌的父母把小孩從3樓往下丟,消防員神準出手,把他牢牢抱在懷裡,驚險過程讓人看得冷汗直流!美國喬治亞州一處民宅,3日清晨突然發生火警,消防員趕到現場後將受困居民一一救下來,其中包括多名孩童,還有一名1個多月大的嬰兒。

消防隊員佩克羅表示當時爬上階梯,本來計畫要爬到陽台協助受困者爬下階梯,而當時寶寶的父母沒有提醒,就把寶寶丟下去,佩克羅懷疑這對父母可能太過驚慌,以為消防員在等他們這麼做。

受困民眾突然把嬰兒丟過去,幸好佩克羅反應快才救了小嬰兒一命。佩克羅自己是三胞胎的媽媽,父母一心保護小孩的心情,她特別能感同身受。佩克羅表示不覺得自己像英雄,他認為所有消防員都不會這麼認為,因為這是他們的工作。
 

在大火中救出嬰兒、小孩,還有行動不便的大人,受困的12人全數獲救,把傷害降到最低,對英勇的消防員來說,辛苦冒險就都值得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CrimeOnlin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災#父母#寶寶#嬰兒#消防員#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74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