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粹醫生殘忍「改良人種」 猶太雙胞胎淪實驗品


發佈時間:2018/01/09 22:25

二戰期間德國納粹在「奧斯威辛集中營」裡大開殺戒屠殺猶太人,在集中營裡有一位被稱為「死亡天使」的醫生負責裁決囚犯生死,甚至還執行了一項「改良人種」計畫,把送到集中營的雙胞胎都集合起來,用他們來做極為殘酷的人體實驗,在毫無麻醉的情況下對他們注射藥劑,妄想要改變他們眼珠的顏色,害死許多無辜生命。


 

波蘭奧斯威辛在二戰時期被納粹當作集中營,無數生命在這裡葬送,當時其中一位殘忍的劊子手就是門格勒醫生。穿上納粹軍服的門格勒其實是一名家境富裕的富二代,家裡經商成功,連希特勒本人都曾經來參觀過,也因此讓門格勒一心一意想進到納粹組織,考取醫生執照後就加入了納粹親衛隊。歷史調查學者波斯納表示,像門格勒這樣的人有錢、聰明、成績優異,現在又是名醫生了,納粹的軍方組織裡自然就會選擇加入親衛隊,那是菁英中的菁英。

進到親衛隊後門格勒曾一度上戰場,但後來受了重傷返鄉休養,之後被分派到奧斯威辛集中營,在這裡他決定了數萬人的生死,更被稱為死亡天使。是要把他們送進毒氣室還是當奴隸都由他們來決定,門格勒更執行了可怕的「改良人種」計畫,拿來實驗的對象都是被送到集中營的雙胞胎。

高齡83歲的伊娃就是當年在集中營裡被門格勒拿來實驗的白老鼠,當時她才10歲,和妹妹兩人都承受了外人無法想像的苦難。集中營倖存者伊娃寇爾表示,門格勒每天早上都會來清點我們的人數,他想確保他每天都有改良人種可以用。
 

門格勒領導的醫生團隊每天都要這些孩子們脫光衣服,測量他們身上的每個部位,星期一、三、五將他們綁起來長達8小時,其他天則會對他們施打各式不知名的藥劑,伊娃差點就沒了性命!伊娃寇爾表示,「當時打進我們身體裡的那些藥劑不知道是什麼,在其中一次的注射過後我變得非常虛弱發高燒,雙手雙腳又腫又痛。」藥劑一打下去後,伊娃連續3周高燒不退,再加上營養不良,她幾乎已經被宣告死亡。伊娃寇爾表示,隔天一早門格勒來看我再也沒有檢查我的身體,看了我的發燒紀錄表說太悲哀了,只剩2個星期可活。



還好最後幸運存活下來,但那段歲月讓她和妹妹的身體都變得非常虛弱,留下許多後遺症。伊娃寇爾表示,我妹妹在懷第二胎時腎臟嚴重感染,以色列醫生幫她做了健康檢查發現,她的腎臟大小只停留在10歲孩童的大小。

據報導,當時供門格勒實驗的雙胞胎共有1500對,但最後只有不到200人倖存,而之所以會針對雙胞胎是因為門格勒想找出生雙胞胎的醫學辦法,讓擁有純正德國血統的婦女們都能生雙胞胎,壯大民族,門格勒的實驗毫無理論根據,殘忍至極,甚至還將一對雙胞胎縫成連體嬰。集中營倖存者露絲亞歷山大表示,他們的背部被縫在一起,手也是,肉已經散發出腐敗臭味。

倖存者都還心有餘悸,不過這名納粹屠夫在戰敗後趁亂逃到阿根廷換名字躲過追緝,直到在巴西意外溺死才讓他的真實身分曝光,殘忍的戰爭罪行也無從查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kk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戰#集中營#死亡天使#雙胞胎#改良人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8

0.0985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