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海軍換裝魚鷹機 負責航艦運補


發佈時間:2018/01/04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20: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海軍艦隊司令部今天發布一份報告表示,將由CMV-22B魚鷹(Osprey)擔任航空母艦的運補任務,從2020年開始換裝至2026年為止,預計2028年全面部署到位。

「美國海軍研究協會新聞」(USNI News)今天報導,海軍將以38架CMV-22B魚鷹機,替換27架現役的C-2A灰狗(Greyhound)。以多換少是因為目前運輸機隊已經不敷運補任務的需要。

 

C-2A是航艦送補到艦(carrier onboarddelivery, COD)運輸機,負責航空母艦艦隊的人員、裝備、貨物及郵件的運輸等後勤支援任務。

美國海軍2015年即宣布,將以新式多用途的魚鷹機,取代高齡老舊的C-2A。

美國海軍艦隊司令部(US Fleet ForcesCommand)這份環境影響評估報告,並未明說機隊換裝中隊(FRS)會設在加州聖地牙哥,還是維吉尼亞州諾福克(Norfolk)。FRS將負責訓練魚鷹機飛行員,又稱種子中隊。
 

CMV-22B魚鷹機是海軍使用的機型,改版自陸戰隊的MV-22,一樣在機翼兩端有可變向的旋翼推進裝置,可以朝上與朝前轉動變向,而向上直升或向前推進,不僅升降的性能比直升機優越,飛行模式比直升機飛得更高且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海軍#鷹#航空母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97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