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妻吐思念 馮世寬:仍惦記何子雨續搜尋


發佈時間:2018/01/03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21:2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空軍幻象飛官何子雨至今未尋獲,何妻在臉書貼文表達思念之情。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轉述指出,國防部長馮世寬仍惦記何子雨,與家屬一樣同感難過與不捨。

何子雨的太太日前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跑遍了廟宇,問遍了卜卦,祂們都說你還活著,只是在找回家的路。是不是有人救起了你?是不是你正在某地養傷?我好想你。」

 

對此,陳中吉轉述馮世寬回應指出,「何子雨上尉是我們的手足同袍,仍然惦記何上尉,我們與家屬一樣同感難過與不捨。」

陳中吉表示,自11月7日晚間何上尉失聯迄今,沒有放棄搜尋任務。截至目前為止,已出動空軍各型軍機201架次、海軍軍艦152艘次、海巡艦艇46艘次、國搜直升機7架次,另委外打撈船25艘次。儘管近期東北季風增強,海象不佳,參與搜尋官兵仍不放棄任何機會,持續搜尋何子雨。

空軍新竹基地一架機號2040、由何子雨上尉駕駛的幻象2000-5單座戰機,11月7日晚間6時43分於基隆北北東90浬處雷達光點消失,軍方派遣空軍各型機、海軍各型艦等多架次搜救,仍未尋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何子雨#飛官#失蹤#空軍#國防部長#馮世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07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