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中頭獎平分 閨密領完900萬搞失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19:11
美國一對閨密原本說好中頭獎要平分,沒想到對方(右)竟然把獎金獨吞後人間蒸發。(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一對閨密原本說好中頭獎要平分,沒想到對方(右)竟然把獎金獨吞後人間蒸發。(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有一對相交10年的好姊妹,日前收到經理送給她們的彩券,沒想到竟然中了30萬美金(約新台幣890萬元)的大獎。原本說要中獎要平分的她們,其中一人卻先自行領獎後就人間蒸發,讓另外一人傷心不已,直言看透了人性。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曼蒂(Mandy Vanhouten)和蕾斯莉(Leslie Underwood)是一起在漢堡店工作的同事,2人一起工作10年,交情就好到跟姊妹一樣。

 

上月耶誕假期前,餐廳經理送給員工每人面額10元(約新台幣295元)的彩券當作禮物,曼蒂和蕾斯莉各獲得5張,當時她們說好如果有中獎的話,2個人就一起平分獎金。沒想到曼蒂的其中一張幸運地中了頭獎,獎金30萬美金(約新台幣890萬元)。


事後這名閨密獨自去領樂透頭獎獎金時,面露燦爛微笑。(圖/翻攝自Arkansas Scholarship Lottery facebook

 
只是曼蒂似乎忘記了和蕾斯莉的承諾,日前她獨自去領取獎金之後就搞失蹤,從此「人間蒸發」,不但讓蕾斯莉找不到人,也沒再去上班了。而且更諷刺的是,彩券的臉書專頁還留著曼蒂領到大獎、笑得極為燦爛的模樣。

看到曼蒂這搞蒸發,這讓蕾斯莉感到心灰意冷,她說自己幫助對方找到現在這份工作,2人還有超過10年的交情,現在卻被人這樣對待,感覺就好像遭到背叛。曼蒂的所作所為,也讓蕾斯莉決定要對她採取法律行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閨密#樂透#頭獎#人間蒸發#獨吞#平分#彩券#耶誕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211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