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奶奶衣櫃找到破毛毯 窮男搖身成千萬富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1 11:20
美國一名男子因為奶奶遺留下來的一條舊毛毯,搖身成為千萬富翁。(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名男子因為奶奶遺留下來的一條舊毛毯,搖身成為千萬富翁。(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名因傷導致失去一隻腳的無業男子,平日僅能靠社會救濟過日。原本生活已經快撐不下去的他,前陣子在整理家中舊物時,意外發現一條老舊的毯子,沒想到卻讓他搖身一變成為千萬富翁。

根據《CNBC》報導,家住加州的克澤(Loren Krytzer),他原本是一名木匠,但在2007年因為一場車禍意外而失去了一隻腳,之後只能靠每月200美元(約新台幣6000元)的救濟金過活。

 

某天克澤在家裡整理東西時,發現已過世奶奶的衣櫃內,發現一條老舊的毛毯。他突然想到之前在一個老牌的電視鑑定節目《Antiques Roadshow》上,看到一條毛毯,與祖母留下的毛毯神似,於是好奇地拿去拍賣行鑑定。

原本克澤以為這條毛毯大約價值5000至1萬美元左右(約新台幣15萬至30萬元),沒想到鑑定出來,這是18世紀罕見的納瓦霍(Navajo,美國西南部的一支原住民族)毛氈,這是地位很高的長老才可在重要場合使用的,最後以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500萬元)的價位賣出。

有了這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起初只能靠著救濟金過活的克澤夫婦,一夕之間從貧戶變成千萬富翁,他們也利用這筆錢買了2間房子和新車。
 

只是變成有錢人之後,對克澤也造成困擾,其他家族成員要求分一杯羹,甚至還有人控告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社會救濟#木匠#衣櫃#毛毯#電視鑑定節目#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815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