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得贏!王定宇:台阿兵哥1人能毀陸1輛坦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3:43

國防部昨(26)日公布民進黨執政後第一本「國防報告書」,而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也在政論節目對書中內容表示,與馬政府時期不同思維的地方,就是「不對稱戰力」漸形成,如果一個阿兵哥可以背起摧毀一台坦克車的武器,就算大陸擁有多大規模的戰車,台灣也能用「不對稱戰力」取勝。
 


 

王定宇在政論節目中指出,報告書中一項與馬政府時期不一樣的思維,就是「不對稱戰力」逐漸形成。大陸雖然有很多大台坦克,但台灣的路小、橋載重量沒這麼重,因此「台灣是否有必要買這麼多重型坦克?」更舉例,假設一個阿兵哥可以揹一台「紅隼」(反裝甲武器),那麼一個人就可以摧毀一台坦克,如此下來武器自己控制、自己製造,台灣用「不對稱戰力」也能取勝。
 
王定宇也做出結論,表示國軍有很多問題需要改進,但應該看好台灣的軍力與納稅人的錢,能加以建構來捍衛2300萬人,即使目前情況困難,但要靠「我們自己年輕人保護自己國家的軍力」,並說「只有不妥協,國家安全才能保障」,若是內外不分、軍心不振,大陸「用買的就把你買下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定宇#國防報告書#國防白皮書#不對稱戰力#坦克#紅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8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