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爆遭威脅內幕 金式風格不妥協


發佈時間:2010/03/0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227四席立委補選失利後,國民黨祕書長金溥聰積極檢討敗選原因,不過也認為這次選舉過程中,該堅持的原則會繼續堅持!他就大爆內幕指出,嘉義縣前黨部主委陳明振以競選停擺要脅,所以請他走路;而桃園選區,甚至有人以金錢威脅,金溥聰也都拒絕妥協,態度強硬。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99.2.27):「我堅持不整合,在某個地方。」

選舉二連敗,國民黨祕書長金溥聰依舊不改強硬堅持,強調自己不接受威脅妥協!金溥聰甚至大爆內幕,桃園選區協調過程中,有參選人當面宣稱自己已經花了1500萬,他認為不能接受這種威脅,用錢擺平,最後乾脆直接請那位候選人去登記。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不管明示暗示,最重要是國民黨並沒有妥協,我們並沒有接受任何的條件說。」

金式整合,沒有「妥協」2個字,也出現在對黨工的整頓,金溥聰自爆嘉義縣前黨部主委陳明振,選前對黨中央高喊沒撥經費,就停止競選活動,金溥聰強硬回擊陳明振踩到自己紅線,最後直接請他走路。

選後快馬加鞭,檢討黨內人事,為的就是年底五都佈局,星期四要和胡志強見面,參選大台中人選,態勢幾乎已經底定。台中市長胡志強:「我說我要登記黨內提名,本來好像情況明朗,但昨天說要協調要協調,我想最大的原因,是這次選舉讓國民黨中央體會到所謂皮合肉不合。」

胡志強首度露口風要選大台中,卻還留伏筆;國民黨五都人選,能不能順利就戰鬥位置,攸關選舉失利的骨牌效應,能不能反轉成鐘擺效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66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