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成蚊子館 和平籃球館、網球中心拚經營


發佈時間:2017/12/2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8:37

8月的世大運成功舉辦成了柯文哲執政第3週年的最大亮點,但世大運後留下究竟是什麼?和平籃球館跟台北網球中心都是為了世大運新蓋的場館,世大運結束後4個月為避免變成蚊子館,2座場館也做了些改變。


 

耗資21億元打造的和平籃球館,世大運後在10月底委外經營。主場館只接大型賽事和活動,像11月的世界盃籃球賽,12月則幾乎被SBL包場,明年1、2月還有WTA網球公開賽。至於暖身球場假日開班授課,讓小朋友學運動,也開放民眾租用。球員蘇翊傑說不只有演唱會,而是球類運動、體育賽事為主。球類比賽都要有,和平籃球館要跟台北網球中心搶生意。

耗資19.6億元的台北網球中心試營運前再改裝,室內四面網球場其中一面改成6面羽球場,因在台灣打網球的人口不多,多元化發展才撐得起經營。而原世大運選手休息室現在成健身房,可容納100人,跑步機、飛輪全都有。選手的更衣室也變為舞蹈教室,4間教室用來練瑜珈、舞蹈、武術。主球場則規劃給大型活動和賽事使用,或是讓代表隊練球,除了一般租借也採會員制,希望吸引更多網球愛好者。執行長說希望年收能達到8000萬元。

商人不做賠本生意,避免世大運新場館淪為蚊子館,只能在市府規範的範圍內做最大發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場館#蚊子館#營運#賽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362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