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求你救我!癌女苦等骨髓移植 冷血父爽約失聯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5:17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河南一名女大生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醫生建議需盡快進行骨髓移植手術,母親心急如焚卻礙於肝炎不適合移植,不料配對成功的親生父親卻爽約失聯,讓女大生最後的希望落空,哭喊「爸爸救救我」。


 

據《看看新聞》報導,女大生「新新」今年剛上大學,軍訓課時突然頭暈發燒,送醫治療後被醫生診斷罹患罕見「粒細胞肉瘤合併骨髓病態造血」只剩3個月的性命,急需骨髓移植才能保住一命。新新5歲時父母離異,隨後母親再嫁,繼父一直視新新為親生骨肉,但只能親眼看她飽受疾病折磨,花樣般的年紀卻因為化療導致頭髮一夕掉光,讓繼父相當心疼。



無奈新新的母親患有肝炎不適合移植,唯一的希望就寄託在新新的生父身上,繼父為了愛女親自遠赴山西拜訪生父,生父一口答應繼父的請求,檢測後骨髓吻合便立刻安排移植手術,不料手術當天生父沒有現身並失去聯繫,手術突然卡停,讓新新的期待就此落空。
 



醫生表示只要能進行移植手術,新新的復原率就會大大提升,生父爽約讓新新感到相當絕望,終日以淚洗面。繼父懇切地希望生父能夠回心轉意,也說「我希望他能過來看看孩子,不要有什麼顧慮,之前我跟他講過我不會要他一分錢,他畢竟給了孩子生命」,只求他能夠出現再給新新一次重生的機會,只不過生父依舊沒有出現,讓新新只能一步步走向死亡的道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髓#移植#爽約#生父#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63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