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對不起,我來晚了… KEY親筆信悲痛送別鐘鉉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22:36
圖/達志影像TPG、KEY Instagram
圖/達志影像TPG、KEY Instagram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金鐘鉉因深受憂鬱症所苦,在本月18日下午在新租沒多久的公寓中燒炭輕生,得年27歲,而他驟逝的消息傳出後震驚整個韓國演藝圈,成員KEY也在今日告別式後,上傳了他要給鐘鉉的親手信,難過向二哥告別「我來晚了,對不起。」


鐘鉉18日傳出輕生的消息時,當時人在葡萄牙工作的成員KEY也在第一時間火速趕回國內,和其餘團員珉豪、溫流、泰民共列喪主,一起送「永遠的二哥」最後一程,而負責抬棺的KEY也在今日鐘鉉出殯時情緒潰堤,哭倒在隊長溫流的肩上,前來送別的藝人,包括少女時代的太妍、潤娥、孝淵、秀英及Super Junior的東海、利特、銀赫等人也都哭紅了眼,東海更是站在門口目送鐘鉉的靈車離開他才轉身進門,畫面令人為之鼻酸。

 

而KEY也在今日告別式後,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封親筆信件,旁邊擺著鐘鉉在生日時送他的戒指,「今天送哥走了,昨天看到了哥的臉,至今依舊無法相信這件事,因為其他的事情耽擱所以我來晚了,哥,對不起,這段時間哥很孤單吧,作為弟弟卻沒辦法給你更多力量,對不起」,KEY也透露,鐘鉉和他是團裡最固執的兩個人,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做到,「結果哥最終還是決定先離開了。」

KEY坦言,自己剛得知消息時真的很難受,但經過幾日的沉澱,「好像能理解哥哥你了」,同時也向鐘鉉喊話「你比我先走了不用太擔心,哥的媽媽和姐姐對我來說就像家人一樣,我會好好的照顧他們」,想起過去總是替他撐腰的鐘鉉,「我想這段時間我會很想念你的,現在沒有哥了,我會努力適應,更努力的活著。」

最後KEY也附上一張他和鐘鉉靠間的合照,「等我們再見面時,哥也要跟我說聲辛苦了,我生命中最棒的藝人、朋友、哥、同事,鐘鉉哥,辛苦了,非常愛你。」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HINee#金鐘鉉#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64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