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鐘鉉最後身影曝光 輕生前臉色蒼白現身超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21:30
圖/擷取自SBS、SHINee臉書
圖/擷取自SBS、SHINee臉書

韓國男團「SHINee」的成員金鐘鉉在昨日驚傳燒炭輕生亡,得年27歲,消息傳出後震驚韓國演藝圈,也讓大批粉絲及好友哀痛不已。而今日他在生前到便利商店的最後身影也跟著曝光,據商店老闆透露,鐘鉉感覺「要趕著去某個地方。」

綜合韓媒報導,鐘鉉在18日輕生前的最後身影曝光,根據超商的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鐘鉉身穿黑色的厚外套,同時也將外套帽子戴上到店內買東西,臉色看起來異常的蒼白詭異,當時他站在櫃台前和店員交談幾句後就離去,超商老闆也透露,鐘鉉過去也曾來買過零食汽水等物,當天他則是買了香菸及其他東西,行為也沒有特別的異狀,但「看起來好像急著要去別的地方。」

 

另外鐘鉉陳屍的首爾清潭洞酒店式公寓的管理員也透露,當天鐘鉉進入大樓時看起來神色自若,大方走進來沒有刻意隱瞞身分,「完全沒想到他會在房內輕生。」據了解,鐘鉉在生前深受憂鬱症所苦,在留給好友的遺書中也透露「憂鬱最終把我完全吞噬、內心出現了問題、問我為什麼選擇死亡,我會回答就是因爲累了」等語,讓人非常心疼。

經紀公司也在今日開放醫院的附設靈堂供粉絲悼念,同屬SM娛樂的少女時代、EXO、寶兒、Red Velvet等人,還有防彈少年團、FTIsland也都到場哀悼,現場氣氛哀戚凝重。而因為鐘鉉是家中的獨子,在21日的告別式中,將由SHINee的其餘四名成員溫流、Key、珉豪、泰民擔任喪主,和家屬一起為鐘鉉作最後的送別。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憂鬱症#鐘鉉#防彈少年團#少女時代#悼念#粉絲#靈堂#遺書#SHINee#金鐘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38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