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時代哭紅眼 防彈現身靈堂送鐘鉉最後一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6:37

韓國男團SHINee主唱鐘鉉在昨日晚間驚傳燒炭輕生的消息,雖緊急送醫救治但依舊回天乏術,而他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也在隨後發出聲明證實,並開放粉絲到醫院悼念,不少藝人包括同公司的少女時代、寶兒、EXO,及IU和防彈少年團也都現身靈堂哀悼。


 

鐘鉉在昨日晚間6點左右爆出在最近新租的公寓房間內輕生消息,當時鐘鉉的姐姐在接獲他的簡訊後察覺有異馬上報警,但無奈因鐘鉉並沒有透露自己的位置,因此警方找到他時他已陷入昏迷,送醫搶救後不治。其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也在4小時候發出聲明證實此項消息,沉痛表示「陷入了巨大的衝擊,在悲痛中為故人哀悼。」

而原先SM娛樂強調要按照家屬的意願,低調舉行不公開的葬禮,但因為想悼念的粉絲過多,SM娛樂也再次發聲明表示,將開放醫院附設的靈堂讓粉絲哀悼,家屬則會另外設置私人靈堂。

在靈堂開放後,同屬SM娛樂的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徐玄、俞利、潤娥及寶兒相繼到場,潤娥更是哭紅雙眼,另外FTIsland的李洪基、敏煥、承炫及歌手IU、防彈少年團等人也都神情嚴肅的親赴現場送好友最後一程。
 

除此之外,現場也湧入上百名粉絲哀悼,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至愛的偶像已經離世,在現場難過的泣不成聲,更一度大合唱SHINee的出道經典歌曲《姊姊你太美了Replay》,場面哀戚,據了解,鐘鉉即將在21日出殯,將由SHINee其餘四名成員溫流、KEY、珉豪、泰民4人擔任主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鐘鉉#金鐘鉉#Key#憂鬱症#輕生#靈堂#粉絲#悼念#少女時代#防彈少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11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