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加收託運費 男機場嗆「有炸彈」被逮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22:36

一名台灣籍旅客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虎航櫃台報到時,因不滿行李託運要另外收費,竟向地勤表示「行李內有炸彈」,被航警帶回調查,檢查後並未發現有爆裂物,但男子行為違反民用航空法被移送法辦。


 

戴毛帽、口罩的男子被兩名航警架著帶回調查,他在登機前自稱行李放炸彈。男子大喇喇說自己帶炸彈,攸關飛行安全航警不敢大意,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逮捕男子。警方調查60歲的陳姓男子預計16日搭乘下午五點十分的台灣虎航IT-305班機飛往澳門,卻在櫃台辦理登機時不滿手提行李超過10公斤限制要加收托運費用,地勤人員接著詢問行李是否有刀或剪刀等危險物品,男子竟然回答「還有炸彈咧」,為安全起見立刻通報航警。

透過X光機檢查男子行李並沒有發現任何爆裂物。男子供稱自己常出國,但第一次搭廉航,不知道行李有限重十公斤,一時氣不過才脫口而出行李有炸彈。一句話的代價就是觸犯民航法,可處3年以下徒刑、拘役或100萬元以下罰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場#廉航#行李#收費#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27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