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跑衣遲未收到 跑者控業者承諾屢跳票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20:21

路跑活動越來越興盛,有些路跑迷還會蒐集活動紀念品,不過就有民眾參加10月底的貓空路跑活動,因為跑衣製作出問題,主辦單位表示完賽後11月初會逐一寄送,但過了1個多月仍遲遲沒收到跑衣,不滿業者承諾多次跳票,而主辦單位回應這週會全數寄出。


 

投訴人Mae表示,當天有跑衣才有意義,事後說出包會補發,結果拖了1個多月,拿出和主辦單位的對話紀錄,投訴人說他參加10月29日舉辦的貓空路跑活動,主辦單位表示因為廠商製作出問題,改為活動結束後再將跑衣寄出,不過業者承諾11月9日寄出,投訴人卻到11月底遲遲沒有拿到,直到12月7日,主辦單位才又公布目前仍有255件跑衣還沒配送,不滿業者承諾多次跳票。

對此,主辦單位回應確實是因為廠商製作出現問題,一拿到衣服也依報名順序出貨,承諾在這週會把剩下的跑衣全數寄出,不過對路跑迷來說沒在第一時間拿到贈品確實可惜,因為不少人是瞄準紀念品而來,因為紀念品吸睛造型也是路跑迷參賽的誘因之一。路跑活動越來越興盛,以台北馬拉松為例,7年前全馬只有4千人參加,2013年增加到6千多人,2015年因為參與人數太多,從當年起限額7千人,今年更有高達1萬多人登記路跑,中籤率只剩6成,路跑活動夯,贈品雖是其次,但做得好也能成為活動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跑#紀念品#拖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55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