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踩油門10分鐘! 男質疑檢驗員弄壞車

記者 林佑璇 楊致中 李讚盛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9:34

高雄一名傅先生經過柴油排氣檢測站時被攔檢,沒想到這一測卻讓他大傻眼,整個過程10分鐘,檢測員瘋狂踩油門導致水箱漏水,溫度更是破表,當下被退驗,但令他不滿的是對方竟然要叫他自己開去修,讓他不能接受。不過檢驗站提供畫面說人員沒有問題,如果對方覺得有疑議可以透過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若確定是人為問題環保局將會全權負責相關維修費用。


 

大貨車被攔檢要求檢測柴油車的排煙狀況,但才檢測到一半車主就發現異狀,水箱開始漏水,一旁檢測員趕緊拿著拖把拖地,接著就聽到對方告知說車子壞了,讓車主相當不能接受。車主傅先生說說當下檢測員把油門催到底長達10分鐘,猛踩油門結果水箱溫度飆升,甚至出現漏水,質疑就是因為檢驗過程有問題才導致如此,當下卻被通知要自己修車後再複驗。

在退驗單上註明水箱漏水退驗,而當時漏水的疑似是副水箱,才剛倒車儀錶板上的水箱溫度就飆高,顯示過熱讓車主不敢再開。車主傅先生就說很怕會爆炸,發動大概2分鐘水箱溫度就一直飆高。小港檢測站站長李友豪則回應一切都是有事實根據的,都有採照儀錶板上的指示。

面對駕駛指控,檢測站也提供監視器,檢測當下車子開始漏水後檢測員立刻停止動作,檢測後貨車的水箱漏水是事實,但雙方都認為是對方的問題。小港檢測站站長李友豪說建議他們可以採第三方公正單位來確認引擎狀況。這筆帳究竟要算在誰的頭上,檢測站說倘若真的是檢驗員疏失,環保局將負責賠償所有修車費用,只是現在車主因為水箱過熱根本不敢開,公司也因此少一輛車,運作受到影響,這一來一往恐怕也造成車主額外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氣檢測#攔檢#環保局#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334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