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攻勢! 李棟旭、孔劉1:1立牌粉絲搶拍

記者 林芷卉 張立陵 / 攝影 溫硯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18:13
圖/TVBS
圖/TVBS

南韓演員李棟旭12月初來台灣4天3夜拍攝最新廣告,雖然沒有任何公開行程,但他可是留了許多貼心禮物送給粉絲,像是親筆簽名海報和1:1人形立牌,在李棟旭的形象概念便利商店裡通通都找得到。


 

因飾演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陰間使者再度爆紅的李棟旭,12月初來台拍廣告時因為沒有公開行程,所以特地為粉絲錄製祝福影片,而他留下的心意不只如此,位於台北內湖的便利商店打造獨一無二的李棟旭門市,從外牆到人形立牌還有instagram的同框拍照,都讓粉絲特地遠道而來,雖然看不到李棟旭本人,但可以看到1:1的人形立牌過過乾癮,還能抽親筆簽名海報,這樣主打韓星代言人的立牌攻勢,其實孔劉也有過。

不管是捷運車廂接縫還是窗戶上,滿滿的都是孔劉的照片,讓粉絲一上車就直呼好有幸福感,就連在各個商場或電信業者門市也都有1:1的人形立牌,讓粉絲可以跟孔劉拍照,廠商使出代言人優勢,推出立牌增加曝光度,打偶像牌希望業績能有所成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李棟旭#孔劉#人形立牌#概念店#代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80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