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成新歌主角 JYP第二人寫進歌詞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8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15:15

韓人氣女團TWICE在11日將推出再版專輯《Merry&Happy》,官方昨釋出主打歌《Heart Shaker》30秒預告及完整版歌詞,歌詞中台灣成員周子瑜成為主角在歌曲裡大膽告白。這是JYP經紀公司繼秀智之後第二人,看得出公司對於周子瑜的重視。


 

TWICE全新歌曲《Heart Shaker》曲調充滿熱情,還帶點小衝動的青春氣息,才釋出30秒預告,就讓粉絲好開心!

TWICE這次新歌講述主動追求真愛,但更令人驚喜的是最新釋出的完整版歌詞。歌詞寫道「要直接跟他說我叫子瑜嗎?還是給他紙條上寫上電話號碼就逃跑呢?」,台灣成員周子瑜變成新歌主角,這可是JYP經紀公司繼秀智之後第二人!網友興奮表示,十分期待她在舞台呈現這句話的樣貌。

同樣是在南韓演藝圈闖盪的台灣孩子,南韓新人團體Wanna One台灣成員賴冠霖在舞台上表演時不小心「被外套蓋頭」,不料下秒腳步不站穩,身子往右跌差點跌倒!不過他下個動作就把外套甩開,走回定位與成員們完成表演,看得出來對於舞台的突發狀況,已能駕馭良好。
 

周子瑜和賴冠霖在南韓演藝圈闖盪,所有的成長與努力,粉絲都看在眼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WICE#Heart Shaker#周子瑜#Wanna One#賴冠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50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