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隻5元!陸小學生「養蜂」當寵物 家長嚇壞


發佈時間:2017/12/0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9:16
圖/微博
圖/微博

現在中小學生作業太多,大陸不少家長哀號得幫忙小孩一起做,簡直變成「家長作業」,青島教育局甚至為此召開會議,如果學生作業負擔太大就要約談校長。而家長擔心的不只作業,近期還有小學生養蜜蜂當寵物嚇壞父母,也希望大陸相關部門能管一管。


 

一般人見到蜜蜂都閃得遠遠的,但現在牠可是重慶小學生新寵物,在文具店花台幣約5元能買到塑膠盒裝的蜂蛹,等待一段時間自動孵化,這可把家長給嚇壞了;學生家長表示同學的家長打電話告訴他,說他的娃兒拿了10幾隻蜜蜂在學校裡面玩。

就怕小孩被螫傷,要大陸相關部門管一管,但父母的期待還有這個;希望小朋友壓力輕一點,學校不要天天出那麼多的回家功課,因為現在作業好難,不是一堆數學題就是要勞作,不少家長說家庭作業已經變成「家長作業」;學生家長表示覺得現在作業都是家長陪同,因此壓力也會滿大的。

而青島教育局聽到心聲,如果中小學生課業太重要約談校長,並且禁止給家長出作業,讓學生跟家長都鬆口氣。再看杭州這個能幫忙改試卷的AI機器人,外國學生寫中文作文從錯字、標點符號還有語法,通通都被AI抓出有錯誤;AI技術人員解釋,AI機器人中的W代表有一個錯誤,像是在作文裡面要把「現在我學習漢語在中國」改為「現在我在中國學習漢語」。
 

AI機器人不只能幫忙閱卷也能改作業,未來老師也能因此減輕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作業#家長#AI機器#寵物#蜜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32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