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紀錄器立功!拍嫌犯特徵 警循線逮人


發佈時間:2017/12/0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4:57

續追蹤這名詐騙嫌犯,他專挑計程車司機下手,光在中山區、松山區至少犯下八起案件,誆稱自己是大老闆要借錢、換錢,卻是趁機行騙,這次幸好有名運將車內有裝設行車紀錄器,拍下嫌犯特徵才讓警方順利抓到人。


 

這回多虧計程車司機裝設行車紀錄器拍攝到嫌犯長相,甚至連騙術通通錄音錄影下來,另外在計程車車尾、側面都有裝行車紀錄器,嫌犯長相特徵第一時間就被警方掌握。

專挑小黃運將下手,誆稱是自己大老闆手頭沒有零錢,藉機借錢甚至行搶。被害小黃運將表示,他說他朋友剛好要換零錢,換一下他馬上就會回來。

被害運將還原嫌犯手法,呼籲其他同業不要受害,因為警方發現已經有多人受害!
 

53歲的梁姓嫌犯有賭博、偽造文書、搶奪、詐欺等前科,在松山、中山區至少犯下八起案件,目的地通通都搭到萬華,這回多虧有行車紀錄器拍下嫌犯才讓警方逮到人。被害小黃運將表示,他一直說他是老闆要換錢,上下車好幾次叫我等他回來。

自稱大老闆跟運將裝熟,多次上下車取得信任後才趁機下手。嫌犯也都刻意選在昏暗小巷弄下車,導致許多受害駕駛看不清楚嫌犯長相也查不到他的行蹤。幸好這回警方根據長相特徵在網咖逮到這名梁姓男子,小黃司機不必再擔心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計程車#借錢#行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52

0.2462

0.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