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MA香港場落幕 EXO五連霸獲「專輯獎」


發佈時間:2017/12/02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4:53
圖/YouTube
圖/YouTube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MAMA」昨晚(1日)在香港盛大舉行,集結許多當紅人氣團體出席盛會,讓當地聚集不少追星粉絲。最後WannaOne拿下最佳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則獲得年度藝人大獎,而EXO則是五連霸成為年度專輯獎的贏家。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MAMA第6度在香港舉辦,吸引許多粉絲朝聖,EXO連續5年拿下MAMA年度專輯大獎,成員燦烈更是在台上哭成淚人兒。而防彈少年團以二連霸的姿態,再度獲頒年度藝人獎。團長RM更高興的說從今以後會抬頭挺胸驕傲自豪。

而今年人氣暴漲的新生代團體WannaOne則是打敗其他韓團,拿下最佳男子團體。WannaOne成員賴冠霖表示2017年對他們來說非常特別也很幸福,會繼續把那個力量當作動力,希望粉絲2018年能繼續支持他們。雖然出道還沒滿一年但是超高人氣,證明他們實至名歸。

韓星宋仲基在開場時提到這是第一次MAMA在3個不同地方頒獎,分別是越南、日本還有香港,他也以主持人的身分用英文為典禮做開場,超強的氣場讓韓國歌手在台下看得目瞪口呆,也粉碎外界謠傳的幸福肥,用尖下巴證明他還是高顏值的人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MAMA#韓團#防彈少年團#專輯大獎#WannaOne#宋仲基#EX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24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