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MA/這我可以!EXO燦烈化身「鬼怪」地獄使者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22:14
圖/mwave線上直播、臉書
圖/mwave線上直播、臉書

2017MAMA香港場今晚盛大展開,韓團、演員大陣仗力挺,讓今晚的MAMA盛況有別以往;其中EXO燦烈和昭宥合作,演唱電視劇《鬼怪》經典主題曲,更引爆現場粉絲熱情歡呼。


EXO燦烈和昭宥這次在香港場合作演唱《鬼怪》主題曲,昭宥先是一身雪白出現在舞台上,而主辦單位還特地將場地打造成浪漫雨景,與《鬼怪》經典場景結合。後來EXO燦烈現身演唱抒情rap,造型和劇中「地獄使者」如出一轍,更讓粉絲驚聲連連。

 

燦烈著一身黑裝大衣、頭戴黑色圓禮帽現身,一看造型竟然和李棟旭在鬼怪中「地獄使者」一樣!網友看到紛紛留言,直言說這樣的地獄使者「我很可以」、「不曉得李棟旭看到了會怎麼說」。燦烈和昭宥一黑一白的搭配,正巧也和《鬼怪》記者會上,孔劉與李棟旭的造型相同,兩人這次滿滿的搭配巧思,讓人看到了他們的用心。

雖然造型表演上別具巧思,但兩人在今晚的現場演唱卻發生點小意外,昭宥的低音飄忽不定,幸好她面對這種大陣仗已經沒再害怕,趕緊調整狀態,把演出做到最好,另外燦烈的低音rap同樣也出現小狀況,至於Ailee表演時,也疑似因為聽不清楚耳機裡的伴奏,頻頻調整麥克風,歌曲演唱沒有發揮正常實力,是這次合作舞台上的小缺點。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圖/mwave線上直播、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MAMA頒獎典禮#EXO#燦烈#鬼怪#主題曲#OST#昭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554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