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隊不成還檢舉遊覽車 轎車駕駛反挨罰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8:01

一輛中型遊覽車遭轎車駕駛檢舉,在高速公路上惡意阻擋,不讓他切換到外車道,駕駛公開行車紀錄器,明明是轎車快到交流道口,突然要插隊,遊覽車按喇叭警示,轎車插隊不成還檢舉遊覽車,國道警察看過行車紀錄器表示轎車變換車道不當,將開罰3到6千。


 

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駕駛開在外車道準備下交流道,這時候左側的深色轎車硬要切進來,遊覽車急按喇叭,看看轎車切入過程,大車直行、小車要搶道,2輛車還一度擠在同一個車道上,遊覽車繼續開向前去,事發在11月17日,國道中山高彰化系統交流道,遊覽車駕駛說他原本要檢舉轎車沒打方向燈,所以保留了行車紀錄器,後來作罷,沒想到反遭轎車向監理站檢舉他惡意擋車!

35歲的女駕駛開中型遊覽車5年,當時要送遊客到清泉崗搭飛機,保留的行車紀錄器正好是鐵證,監理站接獲檢舉之後,彙整檢舉人意見和被檢舉人的說明,再轉交給國道警察裁罰,看完行車紀錄器,警方說要罰轎車,高速公路下交流道,有的駕駛不肯依序排隊,往前開之後見縫插針硬要插入,製造危險,網友猛批轎車駕駛,認為他是插隊失敗討拍,惡人先告狀現在準備接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覽車#轎車#阻擋#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99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