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蕭敬騰相中 卡拉OK女郎成MV女主角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20:00
圖/臉書
圖/臉書

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推出復刻專輯,找來當紅貼圖插畫家豆子合作,把超活潑又愛唱歌的卡拉OK女郎伴唱帶結合歌曲推出MV,讓許多歌迷覺得非常有趣。


 

在獅子合唱團《我們的愛》搭配的MV中不是情情愛愛,而是蕭敬騰變成了棉被,浮誇女子死都不想在冬天的早上離開,令人覺得十分搞笑。在另一個MV《再見我的愛》中,歌詞跟MV劇本硬扯上邊,控肉飯成為最難分難捨的東西,卡拉OK伴唱帶女郎從貼圖變成動態MV。

而幕後靈魂人物是貼圖插畫家豆子,他就說食物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吃,這也是為何會想要以跟食物分手的概念下去創作。也因為從小就在彰化員林的鄉村長大,受到父母影響,喜歡聽老歌也愛看這些伴唱帶,陳小雲的經典造型更是啟發他的靈感。有著濃濃草根味戲精魂,加上超俗的標楷字體,豆子的好朋友超愛模仿這類的浮誇動作,請她幫忙配音,其搞笑畫風讓他在貼圖闖出名氣,也因此現在還被蕭敬騰給相中。

貼圖插畫家豆子也說到獅子合唱團因為是出翻唱專輯,所以想給他們復古一點的感覺,其中故事內容、構圖如何連結、背景要怎麼呈現,都是對他來說滿大的挑戰。但其實豆子畢業後是從事建築設計師,薪水不低,也是先經營貼圖副業將近2年之後,今年才把工作辭去全職畫插畫接案子,雖然辛苦,但樂趣更多。這樣從動態貼圖轉變類型發展成長篇動畫MV,也讓貼圖插畫師有更多觸角去展現專業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獅子合唱團#MV#貼圖#貼圖插畫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18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