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蛇行挑釁擋遊覽車 遭批「找死嗎」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3:23

一輛休旅車疑似因為下虎尾交流道時超車不當,被遊覽車按喇叭,休旅車竟然蛇行、惡意擋車,小車穿梭在2輛遊覽車之間挑釁,實在危險,這讓遊覽車駕駛po行車紀錄器,怒批「這樣挑釁可能晚7天回家」。警方說蛇行危險駕駛最高可罰2萬4,要吊扣駕照3個月。


 

黑色休旅車好危險,在2輛遊覽車之間穿梭、蛇行擋車,po文遊覽車駕駛表示,休旅車超車不當,自己急煞車按了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接下來休旅車搏命擋車,小車穿梭在2輛大車之間蛇行,這樣惡意擋車勇猛嗎?民眾看了行車紀錄器直呼「這是找死吧!」

事件發生在雲林虎尾交流道附近,後來休旅車右轉進入鄉間小路雙方才分道揚鑣,警方說這實在太危險,要開罰要求駕駛到案說明。

遊覽車駕駛說,當時車上42名乘客因為休旅車惡意擋車、危及安全,服務人員也因此挫傷,他說遊覽車大噸位,這種挑釁實在要不得,只要煞車慢一秒,可能就會讓人晚7天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按喇叭#蛇行#擋車#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01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