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資機寒冬送暖 英國街友隨時免費拿


發佈時間:2017/11/2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2:25

英國出現世界第一台免費提供食物和衣服給街友的自動供應機,英國慈善機構正為寒冬報到及創新高的街友人數做準備。

路透社報導,新慈善機構Action Huger計劃在諾丁罕郡(Nottingham)擺設供應機,存放超級市場捐出的剩餘食物,如新鮮水果和三明治,以及襪子、牙膏和衛生棉等購置的生活必需品。

 

此機構在網站上寫道:「Action Huger供應機為我們社會中最弱勢的人,提供滿足最基本需求的途徑,也就是糧食的需求。」

「(這些供應機)在任何時間免費提供食物和衣物,沒人會孤立無援,即便是運作中的各個慈善機構和庇護所的非服務時段。」

根據慈善組織「危機」(Crisis),英國無家可歸的人數正在上升,2016年的任何一夜裡至少有4100人露宿街頭。
 

Action Huger列出維特羅斯(Waitrose)、特易購(Tesco)和聖斯伯利(Sainsbury's)等超市,都在他們的捐助者行列,每天也會有志願者把機器補滿。

街友將獲得特別的鑰匙卡使用供應機,每天可以拿3樣物資。Action Huger說,這個機制是為了避免街友對機器產生依賴。Action Huger透過電子郵件告訴湯森路透基金會(Thomson Reuters Foundation),露宿街頭的人可以優先取用。

Action Huger說,他們預計很快會在曼徹斯特擺置第2台機器,明年2月再放一台到紐約。(中央社)

圖/BBC New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街友#供應機#寒冬#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2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