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英聽5.1萬人報考 28日寄發考試通知


發佈時間:2017/11/27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5:53
圖/TVBS
圖/TVBS

大考中心今天表示,107學年高中英聽考試約5.1萬人報考,考試通知將於11月28日寄發,提醒考生在考試當日需攜帶身分證等有照片的有效證件應試。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107學年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二次考試將於12月16日舉行,約5.1萬人報考,考試通知會在11月28日寄發,考生在考試當日,除了攜帶簡章規定的應試身分證件,建議也攜帶考試通知,以利查找試場。

 

考生收到考試通知後,應確實核校相關應試資料,如發現考試通知上的姓名、身分證號(前後3碼)及考區等有任一項與原報名資料不同而須更正者,應於考試通知寄發後3個工作日內申請更正。

大考中心表示,考試通知於考試前毀損或遺失,將不再重製、補發,考生可自行至大考中心網站查覽、列印或電話語音查詢;本次英聽考試時間為上午11時至12時,試場分配表及詳細地點將於12月8日公布於大考中心網站並提供網路及電話語音查詢服務,考前不開放試場查看座位。

大考中心再次提醒,107學年起取消製發准考證,考試前寄發考試通知,考試通知雖為非必要入場應試文件,但為方便查找試場,仍建議考生攜帶應試;考生入場應試時,應攜帶身分證(或有照片健保卡、居留證、護照、駕照)等有效證件。
 

大考中心表示,學生證無論有沒有照片,都是無效證件,若入場應試時未攜帶有效證件且至當節考試結束鈴聲響畢未送達指定地點者,屬於違反試場規則,將扣減英聽成績一題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聽#考生#考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69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