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心男「開車落水」詐領保費 竟意外溺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3:49
打撈上岸的車子。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打撈上岸的車子。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貪心的下場?大陸浙江省1名男子,為了詐領汽車保險金,竟異想天開,與友人策劃了一場「開車落水」的計畫,但沒想到竟意外導致自己活活溺死,而警方事後調查發現,男子並非交通意外,是蓄意詐領保險金才致死,因此保險公司也不用賠償。
 
據《重慶晨報》報導,死者今年39歲,本身有一輛車齡6年的Jaguar名車,而最近他又花費1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萬元),買了一輛新車,因此決定把舊車賣掉。

 
 
但經過打聽,他發現原本的舊車只能賣人民幣40萬元(約新台幣180萬),但若是車子因意外報廢,保險公司會賠償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0萬元),因此為了這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男子心生貪念,擬定了一個詐領保險費的計畫。
 
為騙保費而裝的「自動駕駛裝置」。翻攝/重慶晨報

男子先是上網購買了「自動駕駛裝置」,與友人策劃「開車落水」的意外,打算用手機控制車子落河,自己則等車子泡水以後,再跳到水裡將裝置拆掉,製造出自己從水中脫困的假象。不料,男子跳入水中後遲遲未上岸,友人嚇得趕緊報警,最後男子被打撈上岸後,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被醫院認定是因溺水死亡。
 
警方調查時,意外發現男子的手機是乾的,察覺事有蹊蹺,而友人最後也坦承這是一場「詐保計畫」,此外!警方也提到,事發的河道近期有做過淤泥清除的工程,讓水深多了一倍,研判詐保的男子應該是錯估水深才會淹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車#落水#溺斃#詐領#保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1426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