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心來著! 美仍有業者不特賣員工帶薪放假


發佈時間:2017/11/2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1: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天是美國零售業者全力爭取業績的關鍵時刻—「黑色星期五」,但仍有部分零售廠商今年連續第3年不辦特賣,並讓員工帶薪放假。

為了搶攻市場大餅,包括梅西百貨公司(Macy s)在內等知名美國零售商,都提早在感恩節當天晚間開門營業,期盼消費者吃完火雞大餐團圓飯之後,便出門採購折價品。不過,諾斯壯百貨公司(Nordstrom)等業者則遵循傳統,感恩節當天並不營業。

 

對於零售業者視為兵家必爭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大減價日,運動用品連鎖零售商REI今年連續第3年選擇不開門營業,並在這天給予員工帶薪休假。

為何選擇與其他零售業者反其道而行的策略?REI執行長史崔特茲克(Jerry Stritzke)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從長期角度來看,拚命鼓吹猛烈的消費主義,其實是無法讓你獲致勝利的。

在「黑色星期五」這一天,REI推出的宣導活動名稱為「選擇到戶外走走」(Opt Outside),鼓勵消費者及全體員工把這一天花在接近大自然。
 

就連在蓬勃發展的網購世界裡,REI的網站rei.com在「黑色星期五」這天,同樣也是休息一天,並不處理消費者的訂單。

1938年創立於華盛頓州肯特(Kent)的REI,在全美36州共開有154家分店,估計年營業額23億8000萬美元。

REI表示,第一次推出「黑色星期五」當天不營業是在2015年,當年也創下消費者辦理登記成為REI付費會員的最高人數紀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零售業者#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68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