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最快賺錢職業 當網紅直播「開口」


發佈時間:2017/11/24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23:32

撈金現在在中國大陸最快速、也最方便的賺錢方法,就是當一名網紅,天天進行網路直播,很多素人因此一夕成名,還賺進了大把鈔票,大陸甚至出現網紅經紀公司,有組織的規劃這些網紅的「明星之路」。


 

現在想賺錢,這個方法正流行。在鏡頭前扭臀擺腰,或是錄些很欠揍的片段,反正越罵越有人氣,也可以唱一首令人火大的歌,還能順便紅到上節目。你可能傻眼,但這14歲少年就憑著這模樣紅遍全中國大陸,而這也是大陸現在快速賺錢的方法,想辦法當一名網紅。不管是不是唱得最好聽,只要敢秀就有機會成為網紅。

網路直播主:「在現實的世界裡,我是一個沒有成績的人,學歷並不高,也沒有好的家庭背景。」

網路世界沒有限制,不需要高學歷,不必拿出顯赫的背景,網路裡動輒十幾、上百萬人在流動,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不怕沒有粉絲追隨。
 

網路直播主:「它(網路)能夠讓我,讓整個家庭都會有變化,至少也不用(為錢)太犯愁。」

住洋樓、開名車、請助理,這是當網紅伴隨而來的享受,在大陸網紅這職業能這麼火紅,很大部份要歸功於政府。

記者:「網路虛擬明星太夯,吸引到北京政府注意,大陸已經關了3個網紅網站,跟數千個網紅帳號。」

大陸的網路自由管得嚴,許多網站、影片都被政府的網管人員擋掉,在被設限的小框框裡,大陸人無意識的被迫接收這些網紅釋放的資訊。不過封閉的網路環境,也開發出不同的商機。

網紅經紀公司人員:「這個是我們舞蹈主播,她現在來了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目前有5千左右的粉絲,現在正在直播前的練習她的新舞蹈。」

網紅在大陸變成了一個職業,甚至有人開起了網紅經紀公司,有組織的管理、規劃網紅的網路生涯。

網紅經紀公司人員:「目前最近的數據顯示,全中國大概有200多萬的人,都在做(網路)主播這個行業,然而粉絲量超過100萬的其實並不到1%吧,所以我們這邊會有專業的團隊,在背後一塊去助力他,更快的壓縮這個時間,讓他能夠從一個素人,一個草根脫穎而出,變成一個直播平台上的明星。」
 

經紀公司將資源統合在一起,把各種直播主分門別類,網紅成了大陸新興熱門職業,在被築起高牆的網路世界裡不斷沸騰。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網紅#直播#素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197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