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新鈔囉! 外銀供民迎財水討喜氣


發佈時間:2010/02/0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除夕夜要包紅包,銀行也從今天開始提供民眾換新鈔的服務,一早9點銀行才開門,就有一堆人趕著來換新鈔票,外商銀這回也入進隨俗,在交易大廳搭財水塔,民眾到銀行辦理業務都可以拿個發財水,討個好財運。

行員:「5百、1千,這邊填單子。」

一大早,排隊換鈔的人就一大堆,滿手千元鈔,還有民眾請人代換。民眾:「9點啊。」記者:「一早就來搶頭香?」民眾:「對對對。」

記者:「換很多呢。」民眾:「沒有啦,這是一起的,不是我的啦。」

櫃檯員工忙不停,滿手鈔票仔細點清,今年還多開一個櫃台,專門兌換百元鈔票。民眾:「包給小孩,百元新鈔是最熱門,所以我們今年特地成立一個百元的專櫃,以免大家,就是減少大家排隊的時間。」

拿起單據,換5佰、1千的都得填,換1百就不用,1百元一次限制換1萬元、5百新鈔也是1萬額度、1千元新鈔則可以換3萬;不想排隊,還可以到ATM去領新鈔,每一台提款機都備有7百萬新鈔。

發財水,外商銀行也討喜氣,入進隨俗在交易大廳搭了個財水塔,民眾來換鈔票,都可以隨手拿一罐,有民眾還把銅板放水裡,水用完還可以隨時到銀行去加水,外商銀用財水引人氣,民眾則是討個好財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71

0.1197